close
有一天,柏拉圖問老師蘇格拉底:「甚麼是愛情?」
於是蘇格拉底叫他到麥田走一次,不能回頭,在中途
要摘一棵最大最好的麥穗,但只可摘一次。柏拉圖覺
得很容易,充滿信心地出去,誰知過了半天,他垂頭
喪氣出現在老師面前,訴說他空手回來的原因:「很
難得看見一株看似不錯的,卻又不知是否最好,因為
只可以摘一株,只好放棄,想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,
當發現已經走到盡頭時,才驚覺手上一株麥穗也沒
有……」這時,蘇格拉底告訴他:「這就是愛情!」

『成全』是一種幸福

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幸福,才是自己真正的幸福。
即使因為這種幸福會使我疼痛,而感到『心碎』
用我的心痛來成全妳的幸福,願妳真能比我幸福。
 
 盡力去做有始有終.草草結束不如不要做.態度比結果更重要-沒有什麼難題無法處理.當我沈淪下去.我就游泳.當我跌倒以後.我就療傷.當我站立起來.我就繼續走路-遊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65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